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法媒:好莱坞著名女星邬玛舒曼自曝15岁就堕胎 反对德州禁堕胎法案

2021-09-23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3日讯 老马 美国女星邬玛舒曼(Uma Thurman)在今天刊出的报纸意见专栏中,批评德州几乎完全禁止堕胎的新法,并揭露自己在青少女时期曾经堕胎。

法新社报道,邬玛舒曼在“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意见专栏中写道,她15岁时展开演艺生涯,在青少女时代晚期意外怀孕,对方是年纪大上许多的男性。当时她想保住孩子,但与父母讨论后决定堕胎,这项决定令她心碎不已。

她提及:“这是我迄今最黑暗的秘密。我在青少女时堕胎,是我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这项决定使我痛苦,迄今仍令我难过,但这也是我曾经历的人生道路,充满喜悦和爱。”

针对德州堕胎新法,邬玛舒曼抨击这项法律是“美国妇女人权危机的集结地”,并斥责此法是对付经济弱势的另一项歧视性工具。

德州堕胎新法于本月1日生效,这项法律规定怀孕6周后即不允许堕胎,因强奸或乱伦受孕也不例外,是全美最严苛的堕胎法之一。

美国保守派大力支持这项新法,但自由派却强烈反弹,此前瑞丝薇丝朋(Reese Witherspoon)、红粉佳人(P!nk)等好莱坞明星和音乐人也曾纷纷发言抨击此法。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