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环保个股异动 绿色动力触及涨停

2021-09-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今日走势:绿色动力(601330,股吧)(601330)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4次。

异动原因揭秘:1、子公司武汉绿色动力再生能源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武汉医疗废物应急处置,是武汉两家医疗废物应急处置单位之一。

2、公司是北京国资委旗下,专门从事循环经济、可再生能源产业,业务涉及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垃圾焚烧发电等。

3、公司主要以BOT等特许经营的方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技术顾问业务,目前已运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二十座,另已运营秸秆处理项目一个、餐厨粪便处理项目一个及生活垃圾中转项目两个;公司未直接从事前端生活垃圾分类相关业务。

4、公司是中国最早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的企业之一,主要以BOT等特许经营的方式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以及技术顾问业务。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