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元下跌即将结束,贵金属或再遭重创?

2021-09-23 布林格 微信号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本文作者:图表家

数据观点源于:图表家(ID:tubiaojia2016)

美元下跌即将结束,贵金属或再遭重创?

美元下跌即将结束,贵金属或再遭重创?

虽然最近几周美元指数处于基本面火力之下,但买家急切地在 38.2% 斐波那契回撤位附近出价。

在上周积极情绪将美元推升至其反向(看涨)头肩形态的颈线上方之后,美元兑美元的中期前景仍然非常看涨。

但更重要的是,在上周美元指数上涨0.63%并进一步验证其看涨突破后,黄金、白银和矿业股逆向运行。

由于这种分歧在中期可能会加速,因此在秋季的几个月里,这种蜂群应该会刺痛贵金属。(上图)↑

相反,如果美元指数在试图创出 2021 年新高时遇到阻力,则黄金、白银和矿业股可能会出现微不足道的修正性上涨。

然而,这种乐观情绪可能是昙花一现,美元指数达到辉煌里程碑的时间可能是问题,而不是是否会出现。

同样看好美元,美元指数的技术强度预示着欧元指数的不祥收场, 我在 9 月 13 日警告说,后者面临着艰难的道路。

美元下跌即将结束,贵金属或再遭重创?

就像美元指数在 2014 年大幅上涨之前稍作喘息一样,我们最近似乎也看到了同样的情况。

这意味着在这里预测更高的黄金价格(或白银价格)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继续这个主题,天上的眼睛不会说谎。

随着美元兑美元的长期突破清晰可见,风向仍然在美元的背后。

美元下跌即将结束,贵金属或再遭重创?

结论?

一旦动能展开,~94.5 可能是美元指数的第一站,~98 可能是之后的下一站,而美元指数在中长期的某个时间点可能会超过 100。

但请记住:我们并不看好美元,因为美国的表现绝对出色。这是因为该地区从根本上优于欧元区,欧元/美元占美元指数变动的近 58%,而相对表现才是真正重要的。

总之,美元指数的甜蜜表现给贵金属留下了酸味。由于前者的看涨突破预示着后者的前景不妙,黄金、白银和矿业股在中期内可能会面临新低。

然而,一旦秋季褪去,冬季天气临近,买入机会可能会出现。

由于史无前例的货币和财政政策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创出新高,黄金、白银和矿业股的长期前景仍然非常光明。

来源网站:http://www.marketoracle.co.uk,文章采用人工智能翻译技术

- end -

风险提示:此公众号文章及策略资讯所表达意见仅作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操作建议,投资决策需要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作者不就资讯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投资者根据资讯作出的任何投资决策与资讯作者无关。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布林格。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