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一加升级ColorOS 12具体计划公布:一加9R明年1月公测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前不久,OPPO正式发布了全新的ColorOS 12操作系统,针对流畅进行了更加深度的优化,带来了全新的AI自流畅引擎等。

官方称,官方介绍,ColorOS 12能使手机内存占用减少30%,后台电量消耗减少20%,续航平均提升12%,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36个月综合老化率2.75%,让每一刻都畅快无比。

作为OPPO旗下主打高端体验的一加品牌,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ColorOS 12的适配计划,但是仅说明了一加9/9 Pro将在10月开启公测,其他机型并未公布详细的时间。

今天上午,一加研发负责人刘丰硕发文透露了详细的适配计划,他在微博表示,按照ColorOS公布升级公测计划的惯例,明年1-6月升级的机型均统一公布为上半年,没有精确到月。现在把一些已明确的信息和大家做下同步:

1、9R的公测时间,预计是在2022年1月份,并且是基于Android 12的版本。

2、 由于氢OS11升ColorOS12增加的数据兼容难度和工作量巨大,为了用户关键数据可以尽量保留,以及最方便的OTA方式升级,8系列,7系列手机的ColorOS12升级会需要的时间长一点,但是我之前公布的ColorOS12升级时间会兑现。

3、ColorOS大版本升级计划除了发布会公布年度计划外还会每月底刷新公布更精确的计划:每个月底刷新下个月版本时间到日,每季度底刷新下个季度公测版时间到月。例如今年12月底会公布2022年Q1适配的机型,精确到月,其中1月的精确到日。(ColorOS11国内发布会和月度刷新公布的升级计划全部达成,其中7款机型提前)

4、ColorOS升级公测是升级新版OS正式版的公开测试版本,只要列入升级公测计划,升级到ColorOS 12公测版后,我们后续将为您OTA推送正式版。

刘丰硕透露,在今年一加部分机型正式搭载ColorOS后,其内部仍在不断磨合,未来团队间配合还有非常大的优化空间。接下来一加将进一步优化基于ColorOS版本的升级效率,提供更合理的升级节奏,以期待能给大家带来更高质量更美好的系统体验。

一加升级ColorOS 12具体计划公布:一加9R明年1月公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一加#ColorOS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