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江南布衣回应童装现不当图案 宝妈不买账:要求公开解释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9月19日,有微博用户发文曝光,称发现老人给孩子买的一件江南布衣童装,面料上印的设计图案和文字令人不适,包括“让我触摸你”“欢迎来到地狱”等英文,还有撒旦、骷髅头及疑似车裂和万剑穿心酷刑等图案。

该博主质疑“家里老人不懂英文,看款式买来给孩子穿了,作为这么大的企业,江南布衣你的布料是谁来审核的?一个四岁孩子,身上穿着这件衣服,心里想想就别扭的不行……印一堆牛鬼神蛇给祖国的花朵穿,你膈应谁呢?”。

在原微博下方,江南布衣认证官微“jnby by JNBY”(主打童装,网友昵称“小江南”)留言表示,“对童装产品出现不恰当图案对消费者造成困扰深表歉意。公司已下架所有相关产品,并将引以为戒,严格审核,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博主随后透露,收到了品牌方的道歉私信和退货承诺,但她进一步表示,从收集到其它网友、宝妈的反馈来看,类似“阴间”风格的衣物并非这一款,进而对厂商的流程管理甚至企业本身的三观提出质疑。

在最新微博中,博主对江南布衣道歉上热搜表达不满,称该企业至今并未公开就此事有一个明确说法。

江南布衣回应童装现不当图案 宝妈不买账:要求公开解释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衣服#道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