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iPhone 13保密太差!库克发邮件警告员工不要泄密:结果扭头就被公开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上周,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系列正式发布,但是除了售价之外却并没有带来任何惊喜,因为早在几个月前,该系列的设计和配置都已经基本被全部曝光,这也是此前从未有过的泄密规模。

对此,苹果此前还曾发函警告过一些著名的爆料者,但是依然作用不大。

根据海外最新报道,苹果CEO Tim Cook还向苹果全体员工发布内部邮件,警告员工不要泄露公司的机密信息,但是这份邮件扭头就被泄露出来,并公开在网络上。

邮件提到,库克写这封邮件的原因是苹果员工中许多人看到会议的内容后泄露给媒体,这然他感到非常失望,库克称:“这是在产品发布之后出现的,其中我们会议大部分细节也被泄露给了媒体。”

库克强调:“这些作为团队联系的机会非常重要。但这些信息只有在Apple内部才能发挥作用。我们正在竭尽全力查明泄密者的身份。如您所知,我们不允许泄露机密信息,无论是产品IP还是机密会议的细节。我们知道泄密者是一小部分人。我们也知道,泄露机密信息的人不属于这里。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苹果的保密手段显然还并不起效,这封邮件的曝光就是最大的证明,而且现阶段网络上依然充斥着关于苹果新品的各种规划,甚至是详细的规格和外观信息,苹果的保密工作还要持续深化才行。

iPhone 13保密太差!库克发邮件警告员工不要泄密:结果扭头就被公开

iPhone 13保密太差!库克发邮件警告员工不要泄密:结果扭头就被公开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库克#iPhone 13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