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商业·心出发,中科融创助力和合国际赴纳斯达克上市

2021-09-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9月16日下午,和合国际“新商业 心出发”共富研讨大会于深圳前海明华轮美仑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是和合国际5G数商启动仪式,也是中科融创助力和合国际纳斯达克上市的重要研讨会。

新商业·心出发,中科融创助力和合国际赴纳斯达克上市

新商业·心出发,中科融创助力和合国际赴纳斯达克上市

中国电子商会数字文旅商专委会(筹)秘书长

和合国际集团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前海世茂中心,集团公司下属八大板块形成商业生态圈。自2018年启动上市计划,经过多年的产业布局,已沉淀庞大的用户群与数据,此次与中科融创产业孵化(广东)有限公司合作,开启赴纳斯达克上市的新征程。

新商业·心出发,中科融创助力和合国际赴纳斯达克上市

中科融创总经理 贾杰森先生

中科融创是一家由纳斯达克北欧、纳斯达克美国、纽交所、伦交所等证券交易所的保荐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联合成立的综合性服务公司,以上市辅导、产业与品牌孵化、风险投资为主营业务。

新商业·心出发,中科融创助力和合国际赴纳斯达克上市

中科融创上市辅导专家 余旭

由于劳动力、资金、原材料、土地和资源环境成本不断攀升,人民币总体处于升值通道,中国已经逐步告别低成本时代。对于依赖 “成本驱动”,并处于全球产业链低端的中小企业而言,做实业变得越来越难,特别是面对发达国家“再工业化”的新趋势,中小企业将面临新的冲击。

据中研网数据显示,2020年全国范围内新注册中小企业共计1.36万家,而注销中小企业数超过120万家。除疫情原因之外,企业自身成长过程也面临各种问题。不懂法律,不会运营,是大多数企业主的共同点。企业承担着高税收压力,踩着钢丝在行走,进入灰色地带却浑然不知,一步走错,便满盘皆输。

中小企业发展阶段和状态各异,国家针对各行各业的相关政策也不尽相同,且随着经济发展而动态变化,寻找专业平台合作,借助外力转型升级和融资上市,是中小企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中科融创持有纳斯达克北欧(第一北市)官方授权的核准上市保荐人资质,拥有斯普林律师事务所、BOD国际、万海证券、金英证券等上市辅导团队,Simon Lam、David Heron、梅晓斌、贾杰森、余旭等国内外上市保荐人和辅导人,连接全球资源,为中国企业提供专业的一站式资本运作服务。

中科融创总经理贾杰森表示,目前国内很多中小企业都处于迷茫之中,社会对于创业者的试错宽容度极低,中科融创希望帮助中小企业走出困境。中科融创为企业进行全面体检,明确自身定位,践行国家发展战略,适应政府产业规划。并为企业规划上市全路径,提供财务、税务、股权架构方面的专业化服务,制定融资方案,助力企业全面升级,冲向资本市场。

在新时代下,企业适应经济大环境,才能制胜未来。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