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陌陌主播野小白严防死守 有惊无险拿下女神赛第五名

2021-09-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作为陌陌官方举办的第一届“全民女神赛”,本届比赛吸引到了众多优质主播的参与,和无数陌陌粉丝的关注。

一向佛系的陌陌主播野小白在参赛之初,并未表现出太强的争胜心理,但她依然在粉丝们的支持下挺进了南北赛。而进入南北赛后,野小白便开始爆发,并强势挺进到了终选赛。

陌陌主播野小白严防死守 有惊无险拿下女神赛第五名

海量的流量推荐和丰厚的资源奖励,让首届“全民女神赛”远超预期的激烈,不少主播早早就占据了有利的榜单位置。野小白在晚上开播后,先采取了稳扎稳打的策略,逐步提升着自己的榜单名次。

到了比赛的中后期,为了最后冲刺时不至于太过慌张,野小白紧接着又开始稳固自己在榜单上的位置,让名次始终维持在第五名附近。通过严防死守的策略,最终野小白有惊无险地夺得了女神赛的第五名。

陌陌主播野小白严防死守 有惊无险拿下女神赛第五名

在加入陌陌直播后,野小白先是以黑马的姿态,夺得了陌陌官方举办的《我是出品人》的冠军。之后,野小白又在在陌陌巡乐会上惊艳亮相,吸引到了无数陌陌网友的关注。

而生于西北,长在京城的野小白,性格里既有西北人热情豪爽,也有北京姑娘的落落大方,加上一身能歌善舞的才艺,让其成为无数粉丝心中的气质女神。

陌陌主播野小白严防死守 有惊无险拿下女神赛第五名

自此后,野小白的直播人气一路飙升,迅速跻身陌陌巅峰主播的行列。去年,野小白又获得了陌陌年度盛典才艺争霸赛女神赛道的季军,还顺势登上了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并在表演环节奉献了一首惊艳全场的唱跳歌曲。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