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木头姐”:特斯拉(TSLA.US)股价明年能上3000美元就清仓,明年电动车均价将低于燃油车

2021-09-23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木头姐”凯西?伍德(Cathie Wood)表示,如果特斯拉(TSLA.US)的股价在未来一年达到其五年目标价3000美元,她将卖出该公司股票

伍德在一场会议上表示:“如果我们的前景没有任何改变,并且明年该股达到3000美元,我猜我们将从中脱身。”

据了解,方舟投资管理公司负责人伍德在当地时间周三参加了晨星投资会议的一个小组会议,在会议上,她与资深投资者、Research Affiliates董事长Rob Arnott进行了讨论,其中,Arnott一直对特斯拉等高估值成长型股票持怀疑态度。

Arnott对伍德发起了提问,投资经理应该如何决定何时退出头寸。

他表示:“有什么卖出原则可以保护这些收益?什么样的卖出原则能让你在市场还不知道他们在做什么的时候就发现那些颠覆者?”

对此,伍德为自己对特斯拉的押注进行了辩护。

伍德在讨论中列举了电动汽车的部分优势,包括她自己自2018年9月以来就不用去加油站,同时,她还提到了电池组系统的价格下降。

伍德称,由于价格下降,预计电动汽车的平均价格将在未来一年左右低于燃油汽车的价格。并且,这一趋势将持续到2025年,她预计,届时电动汽车的平均价格为1.8万美元,而普通燃油车的价格约为2.5至2.6万美元。

据悉,在去年,伍德旗下ETF的表现击败了美国大部分同行,回报率接近150%。但在今年,截至目前为止,伍德旗下旗舰基金方舟创新ETF(ARK Innovation ETF)下跌了5%。

然而,伍德继续拥护其对颠覆性技术的押注,并表示,预计她的旗舰基金策略的复合年回报率为30%。

另外,近期,在特斯拉股价上涨后,方舟基金抛售了该公司的部分股票。不过,根据汇编数据显示,特斯拉依然是该基金的最大持股。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