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亮相山东寿光浙江商会中秋联谊会

2021-09-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改革开放以来,从浙江走出了许多商人,他们为全国各地带去了物美价廉的浙江制造。每个地方的浙江商会,既是浙商们联络感情共叙乡愁的交流会,也是浙江制造的产品发布会。要想知道当地今年的流行产品,值得购买的浙江制造产品,看当地浙江商会联谊会准没错!

为了进一步提升寿光招商引资影响力,近日,寿光市投资合作促进中心依托浙江商会等异地商会,共同举办了“强国有我 寿光有我”寿光浙江商会中秋联谊会。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亮相山东寿光浙江商会中秋联谊会

寿光市有关领导、浙江商会及福建商会企业家会长出席活动,圣景小微园、海盟化工等在寿知名浙商企业也积极参与。作为浙江制造的优质企业,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也受邀参加了此次联谊会。

在会上,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一亮相,即收到了浙商们的联合赞叹。在会上,白萝卜工作人员介绍,在流体力学专家,国家高级研发工程师,清华大学博士后杨博士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白萝卜发明了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无电全屋净水系统,并申报获批17项国家专利,其中包括3项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等。

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亮相山东寿光浙江商会中秋联谊会

与市面上净水产品的主要区别是,白萝卜主打无电,是一套无电全屋净水系统。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系统使用水力驱动轮总成结构,不用插电即可实现全屋水质净化,可以自动冲洗,自动水力驱动运行。不仅从根源上解决了漏电隐患,同时无需用电还能为国家的节能减排,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一份绿色能量。

这一次白萝卜无电全屋净水亮相寿光,是浙江制造走向全国的一个缩影。正是有许许多多像白萝卜一样的浙江企业,继往开来,续写辉煌,才会让中国的经济建设烙上浓墨重彩的浙商印迹。选择白萝卜,在浙商印迹中留下专属于你的一笔!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