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alme CEO李炳忠预告王牌旗舰:将与安卓阵营顶级旗舰一争高下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9月23日消息,realme创始人兼CEO李炳忠发文,realme作为一家年轻的手机品牌,堪称是“屠龙少年”。realme用了三年时间超越41个手机品牌,首次跻身全球TOP6,成为全球第四大中国手机品牌。

李炳忠表示,从行业新人走到了全球第六,下一步realme会把时间尽可能投入到产品上,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李炳忠同时预告,GT将成为realme唯一的旗舰系列,在GT系列中,我们会持续探索更多可能性,也计划推出能与市面上安卓顶级旗舰一争高下的产品。

此前realme副总裁徐起在realme GT Neo2发布会就透露,realme计划在未来推出超高端旗舰,与世界级巨头一较高下。

展望未来,realme也对自己的销量有了明确的目标。李炳忠称希望能在三年内让realme的销量翻番。也包括我们曾提过的双一亿目标:从现在到2022年年底,手机再增加一亿台销量,2023年实现单年销量一亿台。

李炳忠强调,我们的长远目标是成为世界主流的科技品牌,成为全球年轻人首选的科技潮牌。而我们的深层动力,则是把好的产品带给全世界更多年轻人。即使路途必然崎岖,未来回望时这也将是我们美好故事的一部分。

对此,我们志在必得,也将为此付出全部的热情和努力。

realme CEO李炳忠预告王牌旗舰:将与安卓阵营顶级旗舰一争高下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真我#realme#realme GT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