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小雅阁!新款本田凌派将上上市:混动一箱油跑2994公里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广汽本田凌派凭借着接近B级车的车身尺寸、9万多元的起步价、以及百公里4L的油耗,也被广大车迷称为“小雅阁”。

9月23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新款广汽本田凌派将于9月28日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前脸造型有小幅调整,同时尾部造型也有细微的差别,除此之外动力系统没有本质的变化。

通过图片来看,新车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整体设计,但在车头处有所不同。前格栅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变得更加宽大,上边线变成了平直的线条,不再有凹凸的效果,视觉上与皓影的前格栅镀铬风格更为接近。

新车内部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基本维持了简洁实用的设计风格,亮黑色饰板提升了车辆的时尚感,中控屏幕与空调控制面板集成在一起,便于驾驶员操作。

另外,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也有小幅的变化,长宽高分别变更为4766/1804/1509毫米,轴距仍旧是2730毫米不变。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1.0T车型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173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变速器。

而1.5L混动车型综合最大功率154马力(113千瓦),混动版车型最低综合油耗仅为4L/100km,相比1.0T三缸车型下降27%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凌派混动在刚刚过去的本田锐·混动联盟第三届极限挑战赛中,一箱油跑2994公里。

小雅阁!新款本田凌派将上上市:混动一箱油跑2994公里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本田#凌派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