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有锁机凉了?曝iPhone 13发布后:苹果封了所有黑解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随着iPhone 13的发布,苹果还正式向老机型推送了iOS 15的版本更新,虽然视觉方面并未带来过多改变,但是功能性的升级却不少,比如实况文本等,目前口碑还算不错。

需要注意的是,不知道是否为了促进iPhone 13销量,有消息称苹果近日封闭了所有的ICCID,这就意味着黑解的有锁机已经无法再正常激活使用。

据悉,iPhone的黑解有锁机指的并不是ID锁,而是运营商锁,这些机器都是国外买的合约机,在国内是不能直接插卡使用的,但是存在一些破解方案,其中就包括卡贴和ICCID黑解。

其中,卡贴就是在Sim卡下面再垫张类似贴纸的芯片,通过转换让手机误以为是合约运营商的Sim卡,从而达到激活使用的目的,但是可能会导致信号差的情况,手机用起来也不方便。

而ICCID黑解却可以通过输入一段数字自动跳过运营商锁,并且可以自由的开关机,和普通手机使用无异,因为其价格相比国行等机型有巨大的优惠,所有在市场上已知有一部分非常热衷的用户。

但需要注意的是,ICCID黑解正常情况都可以无忧使用,只是在刷机后需要重新黑解,其他方面都与无锁机无区别,但是ICCID一旦失效就会再度变成无锁机,无法重新激活,这就会带来非常大的隐患。

以往苹果基本每年都会对部分黑解进行封锁,但一般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次不知道是否还会给出黑解的机会,黑解的用户只能耐性等待了。

最后提个醒,尽量不要购买有锁机。

有锁机凉了?曝iPhone 13发布后:苹果封了所有黑解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苹果#iPhone 13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