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Redmi G游戏本首销:光追加持 5699元起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今天,Redmi宣布Redmi G游戏本正式首销。

售价方面,Intel版售价5699元,锐龙版售价6999元。

其中Intel版搭载第11代酷睿i5-11260H处理器,配备16GB内存、512GB SSD,拥有RTX 3050独立显卡。

锐龙版搭载AMD R7-5800H处理器,配备16GB内存、512GB存储,拥有RTX 3060独立显卡。

这两款游戏本支持光追,我们知道,NVIDIA在RTX 20系列开始就引入了实时光线追踪的支持,RTX 30系列显卡则对实时光追的渲染进行了提速,同时越来越多的游戏大作都加了光追行列,光线追踪技术对于游戏玩家来说不再是存在于理论当中的名词,而是切实的存在。

所谓的光线追踪技术,就是采用更加接近真实物理世界光子传播的方式来计算环境内光线的照射路径以及与物体碰撞后形成的反射效果,以此计算哪里明亮、哪里昏暗、哪里是被第一次光线反射而照亮的、光线照到这里然后反射到哪里跟哪里。

并且根据物体表面的不同材质,反射的光线同样有明亮而锐利、昏黄而温和的区分,进而创造出现有条件内最佳、最真实的解决方案。

总而言之,光线追踪技术就是能够更直接、更深度改变游戏中光影效果生成方式、呈现方式的技术,相比以往在受妥协的框架内的技术,光线追踪技术能够极大程度提高光影的真实感、层次感,感受接近真实世界的光影效果。

Redmi G游戏本首销:光追加持 5699元起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Redmi#redmi G游戏本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