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锦鲤拿趣珍藏款刘能手办上线天猫小黑盒,万人抽签“一能难求”

2021-09-23 猎云网
语音播报预计7分钟

锦鲤拿趣珍藏款刘能手办上线天猫小黑盒,万人抽签“一能难求”

【猎云网(微信:ilieyun)北京】9月23日报道

近日,锦鲤拿趣(KOI TAKE)旗下《乡村爱情》系列潮玩之刘能珍藏款手办上线天猫小黑盒,以尖货抽签的形式限量发售200件。活动吸引了《乡爱》粉丝与潮玩爱好者争相参与,刘能手办“一能难求”。至22日上午尖货抽签结果公示,刘能珍藏款手办预订用户破万,《乡村爱情》系列手办延续了上线以来的超高人气。

锦鲤拿趣珍藏款刘能手办上线天猫小黑盒,万人抽签“一能难求”

今年3月,锦鲤拿趣首次推出《乡爱》系列手办,从手办设计图稿亮相到开启预售,再到粉丝收货、开箱,《乡爱》系列手办吸引了大量IP粉丝、艺人及潮玩爱好者的持续关注。

锦鲤拿趣珍藏款刘能手办上线天猫小黑盒,万人抽签“一能难求”

作为前序系列中的“隐藏款”,刘能手办一直备受用户关注,为回应粉丝的期待与差异化收藏需求,锦鲤拿趣特别推出高约18cm的限量珍藏款刘能大娃手办。本次活动延续了《乡爱》系列手办的一贯热度,超万人参与抽签,以期把“刘能大娃”带回家。刘能大娃手办的推出,是锦鲤拿趣品牌理念的再次践行。“锦鲤(KOI)有好运的意思,希望可以把幸运和快乐带给我们的用户。我们的初心是以潮玩为载体跟用户互动,让粉丝在内容消费后还能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另一方面也丰富、延续了内容IP的生命力。”

过去15年,《乡村爱情》主要作为“春节特供剧”陪伴观众长跑。主题潮玩的推出,不仅为用户提供了通往“象牙山宇宙”的情感桥梁,同时丰富了《乡爱》IP的话题热度。依托阿里文娱多年沉淀的《乡爱》宣发及用户阵地,《乡爱》主题潮玩实现对IP粉丝的精准触达;达成“破圈”热度的手办,又刺激着观众的“乡爱记忆”,为新一部剧集的回归持续蓄力。内容IP与潮玩互为助力,良性循环。

背靠阿里文娱的内容IP池,锦鲤拿趣不仅连接影视综漫等娱乐内容,同时还拥有淘系的电商资源和互联网营销能力,首次在潮玩行业中打通了内容、营销及销售全链路,成为业内首屈一指的内容IP潮玩品牌。此次,锦鲤拿趣联动天猫小黑盒,将珍藏款刘能手办以尖货抽签的形式与用户互动。每个用户都可参与登记抽签,裂变拉上好友助力后共计可获得4次抽签机会。参与抽签的用户表示,“之前一直没有机会买到刘能手办,希望这次能成为中签‘锦鲤’,跟能叔双向奔赴一回。”

限量珍藏款刘能手办延续了京剧脸谱与工业风相结合的设计风格,18cm的大体手办极富冲击力地呈现出刘能角色的憨厚与狡黠。据悉,作为内容IP潮玩的头部探索者,锦鲤拿趣十分注重设计团队对IP原型的还原与艺术再创造。

“内容IP的衍生潮玩不能脱离IP本身。因为剧集观众也好、圈层粉丝也好,他们对剧中的角色以及人物是非常了解、要求非常高的。”锦鲤拿趣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设计师一是要了解内容,还原、延续内容IP的生命力,二是要实现符合当下年轻人潮流审美的艺术再创作,这样才能获得用户的共鸣。”

刘能珍藏款手办的热度也将从线上延续到线下。据悉,锦鲤拿趣首家线下概念店将于9月30日登陆杭州西湖银泰,作为新店开业的福利,线上“一能难求”珍藏版刘能大娃手办也将在线下限量发售200体。除了《乡村爱情》系列手办,《这!就是街舞》官方联名款潮玩、《你好,火焰蓝》棉花娃娃、《玉楼春》创意国风手办等多款内容IP潮玩将齐聚一堂,为用户带来多样化互动体验。线上追剧、线下打卡、潮玩相伴,影剧综漫或有“收官”之时,衍生潮玩却可以持续为用户提供联结好内容的桥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