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厦门国贸旗下零碳启润入选第四批厦门火炬高新区“智能制造服务商”

2021-09-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厦门国贸(600755,股吧)(股票代码:600755.SH)旗下厦门零碳启润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零碳启润”)入选第四批厦门火炬高新区“智能制造服务商”和“智能制造产品服务事项”名单,标志着零碳启润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实力获得进一步认可。

厦门国贸旗下零碳启润入选第四批厦门火炬高新区“智能制造服务商”

厦门国贸旗下零碳启润入选第四批厦门火炬高新区“智能制造服务商”

厦门国家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简称“厦门火炬高新区”)是国务院批准的全国首批国家级高新区,以“火炬”冠名的国家高新区在全国仅有三个,是厦门创新驱动发展主引擎、厦门千亿产业链(群)主要载体及创新创业主平台。厦门国贸将以零碳启润为抓手,涉足厦门火炬高新区智能制造生态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业务场景为触点,挖掘高新区企业智能化改造需求,协助厦门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推动园区制造业产业向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1年,厦门国贸携手零碳数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零碳启润,重点研发碳足迹管理、智慧能源(600869,股吧)、智慧物流、智慧生产、设备智能运维等产品模块和矩阵,为工业企业智能化转型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结合零碳智慧的先进理念技术与厦门国贸的专业产业经验,推动公司向工业互联网和数字化智能化业务领域发展,为打造智慧、绿色的供应链生态圈持续创造新价值。

当前,智能制造已成为制造业发展的主要方向,《“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要“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厦门国贸以数字技术为引擎,立足产业链需求,抓住产供销管等供应链各个环节的主要痛点,依托5G+物联网、云技术、区块链、大数据、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在供应链各环节进行深度融合,积极输出标准化、模块化的解决方案,搭建丰富的产品模块矩阵,以“搭积木”式灵活组合打造智能工厂,积极赋能供应链上下游3万余家活跃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为打造智慧、绿色的供应链生态圈持续创造新价值。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