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携手稚梦托育举办托育行业政策宣贯会: 助力全面三孩,发展品质托育

2021-09-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9分钟

随着全面三孩时代到来,0-3岁幼儿养育问题引起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如何因地制宜根据全国各地情况提供托育服务成为“破局”的关键点之一。在政策扶持与市场需求的双重利好背景下,托育行业进入了蓬勃发展期。

以“非品牌输出行业赋能者”定位进入托育行业的稚梦托育,凭借着20多年深耕幼儿教育的丰富经验,推出稚梦培育性教养体系与个性化品牌定制服务模式,致力为全国托育机构以及0-3岁婴幼儿提供高品质托育解决方案。

顺应政策趋势把握市场机遇

近日,以“助力全面三孩,发展品质托育”为主题的托育行业政策宣贯会在北京成功举办,现场聚集了幼儿教育、母婴服务协会等领域的专家,以及四十余家提供幼儿教育及托育服务的相关企业,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以及稚梦托育的多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进行了分享。

会议开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发表了致辞,向现场来宾阐述了此次会议的核心诉求——托育行业政策宣贯、托育机构服务行业标准、托育人才培养、托育机构安全指数构建和市场发展等诸多的议题。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携手稚梦托育举办托育行业政策宣贯会: 助力全面三孩,发展品质托育

自“全面三孩”政策推出以来,“幼有所育”成为广大民众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中国几千万新生人口奠定了这个千亿规模的蓝海市场。目前中国幼儿托育服务存在着较大的市场缺口,推进托育行业的发展已变得迫在眉睫。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深入剖析了与托育行业品质发展密切相关的关键点,涵盖托育机构开办的标准化、规范化、以及安全指数和普惠托育等方面。因各地区政策存在差异,开办托育机构也需因地制宜,灵活性和变通性至关重要,针对这一方面,王秘书长充分肯定了稚梦托育“非品牌输出行业赋能者”的行业定位和服务理念。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携手稚梦托育举办托育行业政策宣贯会: 助力全面三孩,发展品质托育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秘书长王海波

破局托育行业上半场引领智慧场景化新浪潮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乳房健康护理专委会主任、北京卿护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金兰强调了幼儿教育人才标准化培训的问题,随着托育行业的蓬勃发展,专业级托幼人才缺口紧缺,而深耕幼儿教育多年的RYB集团则是助力托育人才输出的中坚力量,相信依托RYB旗下稚梦托育专业、严谨、系统的幼儿教师培训经验,将为全国0-3岁家庭提供更为高品质的托育服务。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携手稚梦托育举办托育行业政策宣贯会: 助力全面三孩,发展品质托育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乳房健康护理专委会主任张金兰

0-3岁托育服务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看似不起眼的细节,背后都蕴含着托育专家的深度思考和精心设计,一切都是为了让宝宝在适宜的环境下健康、快乐成长。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早教专委会主任顾云也进行了精彩分享,她表示促进托育服务体系品质的提升,是每一个托育人都应为之付出并努力的事业,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希望,托育机构的负责人和从业者需要关注每一个流程、每一个细节,因为细节决定教育品质,细节决定服务质量。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携手稚梦托育举办托育行业政策宣贯会: 助力全面三孩,发展品质托育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早教专委会主任顾云

稚梦托育依托红黄蓝教育机构创立之初,吸引和汇聚了一批专业的托幼一体化人才,致力打造全场景智慧托育园所,自主研发的“GCH”成长模型(成长启智+照料养育+健康安全),为中国0-3岁的宝宝提供专业、优质、高端的的托育产品和服务。

全线赋能托幼教育 市场营销与政策扶持双助力

宣贯会现场,红黄蓝连锁发展中心总经理、稚梦托育项目负责人扈菲基于稚梦托育品牌进行了营销策略的分享, 2019年9月,我国3岁以下婴幼儿约为5000万,而根据2021年4月的调查数据显示,婴幼儿在各类照护服务机构的入托率不足5%,超过8成家长有婴幼儿托育需求。因此托育服务在全国各地区因地制宜的定制化发展,更符合时代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扈菲还披露下半年,稚梦托育将围绕宝妈群体核心,创造优质PGC/UGC内容进行垂直渠道传播,利用“口碑”分享聚集精准流量促成消费决策。

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携手稚梦托育举办托育行业政策宣贯会: 助力全面三孩,发展品质托育

红黄蓝教育机构连锁发展中心总经理、稚梦托育项目负责人扈菲

会议的最后,在宣贯会现场,首批参会的四十余家行业机构共同宣言,将承担起促进托育服务品质提升的责任,未来将旗下的托育服务办出品质与高度!

托育是一份阳光事业,有机遇也有挑战,为帮助更多有志于托育事业的合作伙伴把握机遇,规范、省心、稳健开办和经营自己的托育机构,稚梦经过5年探索,推出“非品牌输出”合作模式及多项个性化服务模块。相信未来,稚梦托育将会为0-3岁的婴幼儿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及体验,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的机会和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