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业世纪终止辅导3个月后再度冲击精选层辅导机构变为信达证券

2021-09-23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 9月23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恒业世纪(430014)在今年6月终止精选层辅导后,9月公司再次报送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信达证券。

2021年6月,恒业世纪表示,由于公司资本市场上市战略规划调整,为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规划的需要,决定终止精选层辅导。

之后在7月2日,公司变更了主办券商,由浙商证券变更为信达证券。

目前,恒业世纪于9月22日发布公告表示,近日公司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精选层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辅导机构为信达证券。

恒业世纪终止辅导3个月后再度冲击精选层辅导机构变为信达证券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度、2020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3291万元、2576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14.63%、10.75%,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恒业世纪主营业务包括消防应急通信、应急疏散、应急广播、应急逃生指挥系统的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2021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03亿元,净利润为846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