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达芬骑DC系列亮相2021重庆摩博会

2021-09-23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9 月 17 日至 9 月 20 日,2021年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在重庆举行。摩托车电气化成为今年展会一大看点。其中,近期备受瞩目的纯电重机品牌达芬骑也在展会带来其两款产品:量产车型DC100与高阶定制版本DC Classic。这两款车型代表了电气化技术应用在两轮载具的突破。

达芬骑DC系列亮相2021重庆摩博会

从性能表现上,DC100 和DC Classic是目前全球量产车型中首款能够达到「公升级」性能的纯电机车。其性能优异,百公里加速3.X秒、最高时速200 km/h、NEDC续航里程400 km。同时也做到了充电快捷方便。采用汽车标准的三元锂电池Pack,电池容量为17.7 kWh,具备高能量密度、支持高电压平台以及高倍率充电,使用中美欧标准汽车直流快充桩充电,约30分钟即可充满。

达芬骑DC系列亮相2021重庆摩博会

达芬骑DC系列产品拥有机器人内核,实现了由内而外系统化的智能。它可以精确地感知环境温度、电池电机温度、车身倾角、运动速度、前后轮速等信息。在驾乘体验方面,机器人式整车控制系统简化了重机的操作,让骑手能够更专注地体验驾驭的乐趣。同时具备牵引力控制、CBS (前后联动刹车)、ABS(刹车防抱死)等功能,使骑行更安全。还配备了行车辅助、上坡辅助、下坡辅助,以及倒车等实用功能,让骑行更简单有趣。

达芬骑DC系列亮相2021重庆摩博会

(车型照片)

9月17日,2021年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重庆摩博会)开幕上,达芬骑公布了品牌与产品最新进展。自7月17日达芬骑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品牌及产品以来,目前在成都开设全国首家体验中心——Davinci Lab,坐落于成都交子大道新商圈,已成为城市新兴骑行生活文化体验地。上海达芬骑体验中心也将于10月1日正式开启。关于量产进度,达芬骑官方提到,目前工厂已落地山东淄博高新保税区,DC100预计2022年三季度开始量产交付。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