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光大银行:目前大型集团企业在我行的授信敞口均相对可控 不会对我行资产质量趋势产生实质性重大影响

2021-09-23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3日讯,有投资者向光大银行(601818,股吧)(601818)提问, 请问,光大银行对现在颇受市场关注的恒大、蓝光、泛海,华夏幸福(600340,股吧)(600340)等房企的投资敞口情况,是否风险可控。华夏幸福等房企债务危机是否对光大银行有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光大银行的关注和支持!我行一直以来严格执行并表层面统一授信管理要求,针对大型集团企业在银行并表范围内的总授信规模严格控制,并设有较为完善的客户风险预警、压缩退出及风险应对机制性安排,目前大型集团企业在我行的授信敞口均相对可控,不会对我行资产质量趋势产生实质性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