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广汽传祺影豹将推“苏神限量版”车型!6.95s破百超高尔夫GTI

2021-09-23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9月21日晚,苏炳添第十次跑进10秒大关,以9秒95的成绩成功圆梦个人金牌,再度掀起一波“苏神”热!

为庆祝苏炳添夺得百米金牌,广汽传祺宣布,旗下全新车型影豹EMPOW将于9月29日在北京举行苏炳添交车仪式,并正式发布传祺影豹“苏神限量版”车型。

广汽传祺影豹将推“苏神限量版”车型!6.95s破百超高尔夫GTI

影豹基于传祺GPMA架构打造,提供三种外观样式选择,分别为运动版、战机版以及赛道版。

其中运动造型配备了以凌云翼为蓝本的六边形大格栅,而战机造型则是在运动造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些更具个性的装饰,并更换为直瀑式的网格造型。赛道造型则最为激进,可以定制化选择的配色更多。

作为一款定位于年轻运动的产品,影豹采用了溜背式车身以及四出排气非常年轻运动。新车内饰配色以黑色为主,有黄色饰条进行点缀,贯穿空调出风口搭配一块大连屏,显得科技、运动兼顾。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广汽传祺自主研发的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与之匹配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6.95秒,甚至比高尔夫GTI、领克03还快,百公里油耗5.7L。

广汽传祺影豹将推“苏神限量版”车型!6.95s破百超高尔夫GTI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广汽传祺#影豹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