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国泰君安证券:维持建材行业增持评级 水泥价格有望突破历史新高

2021-09-2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国泰君安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在建材行业“双控双降”背景下,水泥行业受影响最大,价格有望突破历史新高。玻璃行业行业环保出清一直持续,利好率先使用清洁能源的龙头企业。玻纤长期利好新增产能减少,陶瓷是短期弹性不大但长期改善,防水材料利好多品类扩张龙头。

研报还称,此轮“双降双耗”的背景下,广西、云南、江苏省限产政策对于水泥行业限制明显超越历史可比时期,未来其余6省相关的限产政策也有望出台,辐射面更广。同时供给端21年新增产能压力在2%左右,明显优于2010及2012年,而“碳中和碳达峰”及“能耗双控”背景下,行业供给端有望持续优化,整体供需结构较之前更优,水泥涨价行情的幅度及延续的时间或将见证历史。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国泰君安证券:维持建材行业增持评级 水泥价格有望突破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