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图公司(01357.HK)澄清:受处罚网站与集团及旗下美图秀秀无任何关联关系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美图公司(01357.HK)发布公告,公司注意到近日有媒体报道关于湖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信办”)透过微信公众号最近发布《益阳市网信办依法对美图秀秀网作出行政处罚》的文章。文章内容显示,益阳市网信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对美图秀秀网(mdxx8.com)作出行政处罚。

为免对公众造成任何误解,公司现澄清,受处罚网站与集团及其旗下的软件应用程式美图秀秀(https://pc.meitu.com/)并没有任何关联关系,集团亦对受处罚网站以及营运受处罚网站的公司或企业不存有任何权益。如受处罚网站存在任何侵犯集团合法权益的行为,公司将适时采取一切必需的法律行动以维护集团的权益。集团及其旗下的美图秀秀一直严格遵守所有适用的网络、数据和信息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以确保为其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使用环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