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新特能源(01799.HK)签署多晶硅战略合作买卖协议 交易总额达174.68亿元

2021-09-23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3日丨新特能源(01799.HK)发布公告,2021年9月22日,公司、公司附属公司新疆新特晶体硅高科技有限公司及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与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双良硅材料”)签署多晶硅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根据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集团将于2022年1月至2026年12月期间向双良硅材料销售合共8.22万吨多晶硅,订单价格以月度议价方式确定。

若按照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硅业分会公布的多晶硅价格计算,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项下的交易总金额约为人民币174.68亿元(含税)。

于该公告日期,双良硅材料的最终实益拥有人为缪双大先生,其与双良硅材料均独立于公司及公司的关连人士。董事会认为签订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将有利于促进集团日常业务中多晶硅产品的稳定销售,保障集团日常经营,与集团的未来发展吻合;亦将进一步提升集团在新能源行业的地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