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22日美股成交额前20:苹果已售出20亿部iPhone

2021-09-23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北京时间23日凌晨,美股周三收高。美联储维持基准利率不变,称可能很快放缓购债,同时大幅下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鲍威尔认为“就业取得进一步实质性进展的考验几乎已经合格。”

道指涨338.48点,或1.00%,报34258.32点;纳指涨150.45点,或1.02%,报14896.85点;标普500指数涨41.45点,或0.95%,报4395.64点。

在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后,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在0%-0.2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公布的加息路径点阵图显示,美联储预计2023年加息3次,2024年再加息3次,使基准利率在加息周期末段达到1.8%。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会议结束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美联储的措施将确保货币政策支持经济直到复苏完成。他称,如果通胀率在2022年仍然保持较高水平,美联储可能就达到了加息的条件。

银行板块普遍攀升。美国银行收高2.6%,高盛收高2.5%,摩根大通收高2%,摩根士丹利收高2.5%。

周三美股成交额冠军Facebook收跌4%,股价创两个月新低,成交147.9亿美元。Facebook股东在一场诉讼中称,该公司向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支付了50亿美元,以解决剑桥分析公司数据泄露调查,但前提条件是FTC必须放弃单独起诉公司CEO扎克伯格。

在周二披露的诉讼案中,两组Facebook股东指控Facebook董事会为保护其创始人兼最大股东扎克伯格,而允许该公司支付高额和解费。这些诉讼是上月提交给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其中引述了Facebook董事会成员的内部讨论。

成交额第2名苹果公司收高1.7%,成交109.5亿美元。根据一份新的报告,苹果已经售出20亿部iPhone智能手机。在iPhone 13系列发布后不久,苹果公司对某些机型进行了降价,同时停产了其他机型。

第3名特斯拉收高1.7%,成交108.6亿美元。特斯拉周三宣布已经更新其Aut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使特斯拉汽车在夜间行驶时检测到”紧急响应车辆“的灯光,并能自动降低车速。

第7名联邦快递收跌9.1%,成交40.7亿美元。该公司第一财季净利润同比下降7%,低于市场预期,并下调全年预期。发布财报后,摩根大通将其目标价从346美元降至329美元,并将该股移出分析师关注名单。

第14名阿里巴巴收高1.1%,成交29.6亿美元。

第17名Netflix收高3.1%,成交23.6亿美元。金融服务控股公司斯蒂费尔将其目标价从580美元升至650美元。

第18名波音收高4.1%,成交23亿美元。

以下为美股当日交易最活跃的20只股票(按成交额):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市场板块 左滑更多数据)下载新浪财经APP

9月22日美股成交额前20:苹果已售出20亿部iPhone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