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找bug还有奖?抖音升级青少年防沉迷措施

2021-09-22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近日,配合青少年防沉迷措施的实行,抖音官方推出了“健康用手机 dou来找bug”征集活动。

活动从2021年9月17日开始,持续至2021年10月17日。产品漏洞被找到并确认后,第一位向抖音官方指出这条bug的用户,可获得一份价值2000元的图书卡。

抖音将在2021年10月18日,公布感谢(获奖)名单、发奖方式,以及产品漏洞的修复时间表。漏洞和感谢均上不封顶。

找bug还有奖?抖音升级青少年防沉迷措施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让这项功能在今后“漏洞更少,体验更好”。抖音把此项功能的体验、测评、吐槽等权力完全交给广大的用户,“希望大家一起上线找bug,共同来评价”。

日前,抖音宣布升级青少年防沉迷措施,14岁以下实名认证用户已全部进入青少年模式,且无法自行退出。在该模式下,用户每天只能使用抖音不超过40分钟,且晚22点至次日早6点不能使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