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街电、搜电在线商铺点位破百万 共享充电宝市场饱和了?

2021-09-22 凤凰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竹芒科技正式宣布,旗下两大共享充电宝品牌街电、搜电充电,在全国范围的共享充电宝在线商铺点位(POI)合计已突破一百万。

街电、搜电在线商铺点位破百万 共享充电宝市场饱和了?

此前,有业内人士表示,国内的一线城市共享充电宝的铺设点已经逐渐饱和。但在二三四线城市共享充电宝还没有普及开来,市场占有率不大,市场潜力还有待释放。

目前,竹芒科技在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广泛布局,已基本覆盖各大核心商圈、交通枢纽。

竹芒科技向凤凰网科技表示,公司将通过直营+代理模式协同,将共享充电服务进一步下沉,在三线以下城市中,竹芒科技点位占比达29%。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与头豹研究院近日联合发布的《2021年上半年中国共享充电宝行业市场格局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洞察报告》)显示,竹芒科技、怪兽充电和小电科技旗下点位规模分列共享充电宝行业前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