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海易通拟投资490万设立参股公司乌海启源易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股49%

2021-09-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22日,海易通(871607)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上海焕电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乌海启源易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注册地为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认缴注册资本不超过人民币10,000,000元。其中,本公司认缴出资不超过人民币4,9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49%;上海焕电科技有限公司认缴出资不超过人民币5,100,000元,占注册资本的51%。(具体内容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核准登记为准。)

海易通拟投资490万设立参股公司乌海启源易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持股49%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有利于从整体上拓展公司业务,优化公司战略布局,增强公司实力,提高公司竞争力。本次对外投资亦不存在损害其他股东的合法权益的情形,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投资是公司从长期战略布局需要而设立,但仍然存在一定的市场和经营风险。公司将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制的建立和运行,不断适应业务要求和市场变化,确保投资的安全和收益,积极防范和应对风险。本次投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可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助力公司长远发展,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易通主要从事以水路运输代理服务为切入点,围绕国内沿海以及长江中下游航线,整合航线内的零散运力,对接下游电力、钢铁、煤炭、水泥等相关产业的大型企业客户的需求。

来源链接:http://i1.hexun.com/2021-09-22/204402573.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