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骄阳视创拟投资25.5万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骄阳创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1%

2021-09-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22日,骄阳视创(87022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刘曦雯共同出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骄阳创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注册地为深圳市(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其中骄阳视创出资人民币25.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1.00%,刘曦雯出资人民币2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9.00%。

骄阳视创拟投资25.5万设立控股子公司深圳骄阳创展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持股51%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投资出于长远发展战略考虑,有利于公司塑造行业标杆品牌,深挖行业应用,提升公司竞争力,在实现产业协同效应的同时也能获得较高的资本增值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所需资金全部通过深圳骄阳视觉创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筹解决,对公司的资金流动性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将不断完善子公司的内部管理控制制度,严格控制子公司的经营管理风险,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与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不存在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形,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本次对外投资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重大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骄阳视创通过将创意设计、计算机CG技术、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有机的结合,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创意视觉服务和多媒体系统集成服务,满足客户在广告传播、企业宣传、展览展示的需求。

来源链接:http://i5.hexun.com/2021-09-22/204402574.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