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集体上扬 市场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2021-09-22 财联社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财联社(上海 编辑 夏军雄)讯,周三盘前,三大股指期货悉数走高,截止发稿,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57%;道指期货涨0.61%;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45%。

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点公布利率决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在凌晨2点半召开新闻发布会。

对于美联储可能采取的行动,贝莱德全球固定收益投资官Rick Rieder表示,美联储会向外界说明,他们就缩减购债进行了讨论,但不会提供任何细节。

Columbia Threadneedle多资产策略主管Anwiti Bahuguna认为,总体而言,缩减购债规模可能不会对市场产生影响,周三的焦点将集中在点阵图预测上。

市场动态

上一交易日,美股开盘阶段反弹一度接近1%,但随后重回弱势震荡状态。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跌0.08%,报4354.19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22%,报14746.40点;道琼斯指数跌0.15%,报33919.84点。

正在交易中的欧洲市场普遍上涨,截至发稿,英国富时100指数涨1.36%,法国CAC40指数涨1.19%,德国DAX30指数涨0.72%。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集体上扬 市场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

(来源:英为财情)

公司消息

【辉瑞、BioNTech将向美国额外供应5亿剂新冠疫苗】

当地时间周三,辉瑞公司和BioNTech宣布计划向美国政府额外提供5亿剂新冠疫苗。据悉,这些疫苗将以成本价出售,用于捐赠给中低收入国家。由此这两家公司将提供给美国政府用于捐赠的疫苗总量达到10亿剂。

【亚马逊正游说美国政府使大麻合法】

亚马逊证实,该公司正游说美国政府使大麻合法化,并支持一项将大麻相关罪行从犯罪记录中删除的法律。亚马逊今年早些时候宣布,该公司将在其就业前筛查计划中排除大麻,并恢复测试呈阳性的前雇员和申请人的资格。

【FedEx第一财季营收数据不及预期】

美东时间周二盘后,联邦快递(FedEx)披露了2022财年第一财季业绩。财报显示,在截止8月末的第一财季,公司调整后每股盈余(EPS)为4.37美元,分析师预期4.92美元。第一财季营收220亿美元,分析师预期218.8亿美元;第一财季运营利润率6.6%,分析师预期8.52%。

【大众卡车部门Traton预计销量将大幅下降】

当地时间周三,大众汽车麾下卡车部门Traton SE表示,全球半导体危机已危机交货。Traton SE预计,第三季度的销量将明显低于计划,供应链瓶颈将持续到明年。

【美司法部对美国航空与捷蓝航空提起反垄断诉讼】

当地时间周二,美国司法部对美国航空公司和捷蓝航空提起反垄断诉讼,政府称两家公司的结盟可能导致美国东北部地区机票价格上涨。美国司法部在波士顿联邦法院提交了诉讼,要求法官阻止美国航空与捷蓝航空的结盟,法庭文件显示,加利福尼亚州、佛罗里达州等六州也参与了起诉。

美股时间段值得关注的事件(北京时间)

9月22日

22:00 美国8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22:30 美国至9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9月23日

02:00 美联储FOMC公布利率决议

02:3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召开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