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荣耀推出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赵明称拍照效果领先iPhone13系列

2021-09-22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荣耀推出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赵明称拍照效果领先iPhone13系列

新浪科技讯 9月22日晚间消息,荣耀今日举行影像技术发布会,推出了Magic3系列最新的影像技术。

荣耀CEO赵明表示,手机摄影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基础画质比肩专业设备,场景优化比肩修图师,表达创作比肩摄影师。

今年8月,在发布荣耀Magic3系列时,荣耀推出了HONOR Image Engine计算摄影平台,可以跨芯片平台统一影像风格。

在此基础上,赵明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宣布推出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他将其称为手机摄影新突破,是未来可以大幅提升手机摄影体验的方向,可以平衡传感器尺寸升级与整机厚度之间的矛盾。

在他看来,融合计算摄影的发展阶段经历了单摄多帧融合,到单一焦段多摄融合,再到全镜头参与全焦段融合的阶段。

具体而言,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可以实现全镜头参与(超广角,广角,长焦,黑白),以及全焦段融合(11-2700mm)。

根据赵明公布的数据,荣耀Magic3系列搭载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后,彩色主摄+黑白融合可以让进光量提升13%,清晰度提升18%;彩色主摄+广角融合,中心清晰度最大提升80%;彩色主摄+长焦融合,覆盖54-94mm焦段,清晰度最高提升180%。

赵明还将搭载多主摄融合计算摄影的荣耀Magic3系列拍照效果与iPhone 12 Pro Max对比,他称,即使是与目前刚刚开售iPhone 13系列相比,也有优势。

赵明透露,该影像技术将在今年10月全网推送升级。(张俊)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