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天精装(002989.SZ):部分募投项目实施内容变更及延期

2021-09-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格隆汇9月22日丨中天精装(002989.SZ)公布,公司总部建设项目关于项目场地的原实施方式为:公司计划于深圳市中心区购置一处2300平方米的写字楼作为总部建设项目场地。预计于2019年内装修完成后将目前总部的人员、设备等资源一并迁入新的管理总部。管理总部的建设除房屋购置款以外,不再涉及组织架构和人员安排方面的变化。其中设计部的建设计划于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工业区泰然大厦租赁8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并进行必要的装修和办公设备购置。原计划预期可以达到使用的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公司研究院建设项目关于项目场地的原实施方式为:公司计划购置面积为800平方米的办公场地实施研发项目,并进行必要的装修和购置相关办公家具,为加强管理,购置地点计划与管理总部一致。原计划预期可以达到使用的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

鉴于近年来深圳市政府不断加大对本土上市公司的发展支持力度,采取多种方式满足上市公司总部办公用房需求,《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引发总部项目遴选及用地供应管理办法的通知》(深府规〔2018〕1号)、《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深圳市关于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深府办〔2021〕4号)等政策文件的陆续出台,因此,综合考虑公司的长期战略发展需求、实现募集资金配置最优化和效益最大化等因素,公司将总部建设项目及研究院建设项目由购置及租赁办公场所变更为购置土地自建办公楼,公司的使用面积会比原始计划有一定幅度的增加但项目投资总额未发生变化。由于公司总部建设项目及研究院建设项目办公场所建设方式由购置及租赁办公楼变更为购置土地自建办公楼,项目建设期间预期将有所延长;公司结合募投项目当前实际情况,为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经审慎考量,将上述两个项目延期至2024年12月31日。截至目前,公司已登记报名参与办公场所用地的采购流程,并在与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沟通、大力推进相关事项落地,具体计划实施情况会受到政府审批进程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