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银禧科技(300221.SZ):拟在珠海投资3亿元建高分子材料项目

2021-09-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2日丨银禧科技(300221,股吧)(300221.SZ)公布,近日,公司与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广东银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经双方充分协商,就银禧科技拟在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3亿元建设高分子材料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署,旨在通过充分发挥国家级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资源及产业优势,继续推动公司的战略发展和产业链拓展,快速做大做强高分子材料产业,更好的满足市场对高分子材料的强劲需求,增强公司在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将对公司未来发展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