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浙数文化(600633.SH)子公司浙报融媒体科技完成股份制改造

2021-09-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浙数文化(600633,股吧)(600633.SH)公告,先前公告披露,公司拟在二级控股子公司浙报融媒体科技(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浙报融媒体科技”)引入战略投资者后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并将其分拆至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拥有对浙报融媒体科技的控制权。

公告显示,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分拆上市的各项工作,浙报融媒体科技于2021年9月17日在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股份制改造的工商变更登记,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浙报融媒体科技各发起人以其各自持有的出资份额所对应的经审计的净资产出资,以经审计的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账面净资产人民币5.67亿元为基础,按照5.6673:1的比例折合为股份有限公司股本,计1亿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剩余金额人民币4.67亿元计入股份有限公司的资本公积,注册资本由人民币5.66亿元变更为人民币1亿元。同时,浙报融媒体科技的股东成为新设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股权比例不变。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