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特变电工控股子公司签署《多晶硅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协议总金额预计约154.58亿

2021-09-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9月22日,特变电工(600089,股吧)(600089)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新疆新特晶体硅高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新特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统称新特能源公司)与双良硅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良硅材料公司)签署了《多晶硅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双良硅材料公司将于2022年1月至2026年12月期间向新特能源公司采购原生多晶硅82,200吨。

特变电工控股子公司签署《多晶硅战略合作买卖协议书》协议总金额预计约154.58亿

如按照硅业分会最新公布的单晶致密料成交均价测算,协议总金额预计约人民币154.58亿元(不含税,本测算价格不构成价格承诺),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35.06%,协议有效期内年均执行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约7.01%,尚未达到特别重大合同标准,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合同主要条款:

产品名称、规格、数量:2022年1月至2026年12月新特能源公司向双良硅材料公司销售原生多晶硅82,200吨。

定价规则:产品单价采取月度议价方式进行确定,买、卖双方同意在每月25日-30日前参考当期市场价格,协商确定次月订单的合作价格,并签订次月《合同执行确认单》,若双方无法就次月合同执行确认单中产品价格达成一致意见,则双方同意参考当月25日所在周的硅业分会中单晶致密料的成交均价作为单晶致密料的合作价格。

协议执行预付款:双良硅材料公司向新特能源公司支付一定金额的预付款,该预付款在协议约定的期间内冲抵货款。

付款方式:以不超过6个月期限的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电汇或行业主流的付款方式支付。

交货地点:新特能源公司负责运输并承担运费,交货地点为双良硅材料公司在中国大陆境内的生产使用地点,或生产基地就近的港口、码头、铁路货站由双良硅材料公司清站(港)自提,以《合同执行确认单》约定为准,限中国大陆境内。

协议期限:自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26年12月31日止。

本协议为五年期日常经营销售协议,本协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公司多晶硅产品的稳定销售,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积极影响。由于多晶硅销售期于2022年开始,对公司本期经营业绩不产生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特变电工主营业务包括输变电业务、新能源业务及能源业务。

来源链接:http://i2.hexun.com/2021-09-22/204401934.pdf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