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天味食品(603317.SH):决定终止实施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2021-09-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格隆汇9月22日丨天味食品(603317,股吧)(603317.SH)公布,自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激励计划权益授予事项后,公司积极推进本激励计划的实施工作。但制订本激励计划的背景发生了一定变化,一方面,部分激励对象自有资金有限,自草案公布后激励对象已通过多种方式自行筹款,但难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资金筹措,公司无法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激励计划之日起60日内完成授予登记、公告等工作;另一方面,公司综合考虑当前宏观经济状况、行业市场环境等因素,预计无法达成本次激励计划原设定的业绩考核目标。经审慎研究后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本激励计划,与之配套的《2021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等文件一并终止。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