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万科A:长期以来万科一直坚持稳健的经营策略

2021-09-22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22日讯,有投资者向万科A提问, 公司高管的持股计划平台,股票质押率超过95%,请问使用杠杆融资增持公司股票,由此导致高管在公司层面采取了过于保守的策略,你们有没有分析过这个关系?既然如此,建议一方面在保持绿档的情况下,加大分红力度;另一方面减持部分管理层持股平台的所持股票,卸下杠杆,增加冒险精神,这是企业家必须具备的精神,畏手畏脚的农民不是企业,即使农民也要做农民科学家袁隆平。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长期以来万科一直坚持稳健的经营策略,稳健不同于保守。在当前的行业环境下,只有确保经营安全,才能切实履行对各方的责任;也只有经营稳健,才能更从容的应对行业调整中的各类不确定性。未来公司会继续坚持稳健的经营策略,保持行业领先的信用评级,严格遵循三道红线的要求,继续保持在绿档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