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泰证券(06886)已完成发行2021年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

2021-09-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泰证券(601688,股吧)(06886)公布,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永续次级债券(第一期)发行总规模为不超过80亿元(含80亿元)。本期债券以每5个计息年度为1个重定价周期。在每个重定价周期末,公司有权选择将本期债券期限延长1个重定价周期(即延续5年),或全额兑付本期债券。本期债券发行价格为每张100元,采取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的方式发行。

公告称,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21年9月17日结束,最终实际发行规模为30亿元,票面利率为3.85%。

经核查,发行人的关联方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招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参与了本期债券的认购,最终合计获配金额为4.40亿元,占本期债券发行规模的14.67%。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