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接种疫苗有奖!亚马逊向数位员工发放新车和10万美元现金

2021-09-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为了鼓励民众接种新冠疫苗,美国各地政府以及企业纷纷采取了不同的鼓励措施。日前,电商巨头亚马逊就为员工兑现了接种疫苗的相关奖励。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经向数名工作在第一线的仓库员工发放了汽车和10万美元现金奖励,作为其鼓励员工接种新冠疫苗抽奖活动的一部分。

周一,亚马逊在其名为“Amazon Vest Life”的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发布消息称,4名仓库工人和1名全食超市员工在提供了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后,获得了价值高达4万美元的汽车。

此外,在上周,另外三名3名仓库和全食超市员工还获得了1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据悉,亚马逊在8月份发起了一项名为“Max Your Vax”的抽奖活动,旨在奖励接种了新冠疫苗的员工,以此鼓励坚持接种疫苗的员工。

该活动不仅能让员工抽得汽车、一周带薪休假以及12000美元的假期套餐,甚至还有10万美元和5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根据亚马逊的说法,从本月到10月21日, 预计将颁发18个奖项,价值近200万美元。而参与该抽奖,只需员工通过内部网站提供他们已完全接种疫苗的证明。

虽然亚马逊并没有要求其一线员工接种疫苗,但这些抽奖活动是鼓励接种疫苗的一种推动。此外,该公司已经恢复了一些以前实施的防疫措施,包括美国仓库的口罩要求。

接种疫苗有奖!亚马逊向数位员工发放新车和10万美元现金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亚马逊#抽奖#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