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水晶光电拟投资750万美元在新加坡设立合资公司晶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股60%

2021-09-22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挖贝网9月22日,水晶光电(002273,股吧)(002273)近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与Moveon Technologies Pte Ltd.(以下简称“Moveon”)共同根据新加坡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在新加坡设立合资公司晶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暂定名,以新加坡当地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为准)(以下简称“晶茂科技”或“合资公司”)。晶茂科技的总投资额拟定为1,150万美元,注册资本拟定为1,000万美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750万美元(按2021年9月17日汇率约合人民币4,839.53万元,其中150万美元进入资本公积),持股比例为60%;Moveon以自有资金出资400万美元,持股比例为40%。本公司为晶茂科技的控股股东。

水晶光电拟投资750万美元在新加坡设立合资公司晶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股60%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企业中文名称:晶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新加坡当地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为准)

企业英文名称:Crystal-Moveon Technologies Pte.Ltd

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新加坡加基武吉一大道4栋06-04号(具体地址以当地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为准)

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

股东及其出资方式、出资金额:

水晶光电拟投资750万美元在新加坡设立合资公司晶茂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股60%

经营范围:微型光学产品的设计、研发与制造(具体地址以当地工商部门登记注册为准)。

合资期限:10年,具体以政府部门实际注册登记的期限为准。营业期限届满后,各方可以约定延长合资公司营业期限,并向有关审批机关提出必要的申请。

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新产品、新市场的拓展,有利于公司产业链协同能力的构建,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战略。未来根据业务发展的情况、新项目开发进度和更大批量制造的需要,公司可能和Moveon一起对合资公司进一步增资,或与Moveon在中国大陆组建新的合资公司开发新的产品。本次投资由公司以自有资金投入,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水晶光电是专业从事光学光电子行业的设计、研发与制造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精密薄膜光学元器件、生物识别元组件、新型显示组件、薄膜光学面板、反光材料等。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6d992139-28b0-4d9e-b4b4-b2cbeffe4670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