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亚太药业(002370.SZ):注射用头孢美唑钠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2021-09-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亚太药业(002370,股吧)(002370.SZ)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注射用头孢美唑钠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公司注射用头孢美唑钠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头孢美唑钠对β-内酰胺酶高度稳定,对产β-内酰胺酶以及不产β-内酰胺酶的敏感菌具有相同的强的抗菌活性。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菌、肺炎杆菌、奇异变形杆菌有良好的抗菌作用,而且对耐头孢菌素类及耐青霉素类抗生素的普通变形杆菌、摩氏摩根菌、普罗威登斯菌属也有很强的抗菌活性。

公司注射用头孢美唑钠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提升该药品市场竞争力,同时为公司后续其他产品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