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迎丰股份(605055.SH)临时停产 期间产能约占全年总产能的3%

2021-09-22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22日丨迎丰股份(605055.SH)公布,为缓解煤炭库存状况,保障供热、用热企业安全有序生产,公司所在柯桥区马鞍街道热电企业拟逐步降低供热负荷,用热企业按梯次实施停产。根据相关要求,公司于2021年9月22日至2021年9月30日期间临时停产。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临时停产的后续进展,根据事项的进展情况及相关披露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停产期间,公司将做好设备检修和保养、员工安排等相关工作,同时,随时做好复产的原料、人员等相关准备工作。

本次临时停产期间的产能约占公司全年总产能的3%,不会对公司全年总产量和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