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共享单车年内将引入所有行政区,此前划定16个共享单车禁停区域

2021-09-22 蓝鲸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共享单车年内将引入所有行政区,此前划定16个共享单车禁停区域

蓝鲸TMT频道9月22日讯,今日是“世界无车日”,据北京日报报道,除了中心城区全覆盖,共享单车年内将引入北京所有行政区,包括一直没有共享单车、公共自行车服务的门头沟区。

目前,北京全市共有约94.1万辆服务市民短途出行,中心城区运营车辆控制在80万辆以内。2021年以来,北京共享单车累计骑行量已达5.54亿人次,日均骑行量229.3万人次,同比增长了51.42%,在9月10日骑行量更是达到465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8月19日,北京市交通委发布《关于本市部分区域设置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禁止停放区的公告》,公告显示,南锣鼓巷、灵境胡同等首都16个重点区域(包括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步道等的全路段)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禁止停放区域。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