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本田电动SUV Prologue拟2024年上市销售 初始年销售目标7万辆

2021-09-22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9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本田宣布,其首款量产电动SUV Prologue将于2024年上市销售,初始年销售目标为7万辆。

本田电动SUV Prologue拟2024年上市销售 初始年销售目标7万辆

据悉,美国本田销售总监戴夫·加德纳在今年6月份证实,其首款量产电动SUV将被命名为Prologue,将从2024年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销售。

据报道,Prologue将是本田与通用汽车共同开发的两款汽车中的第一款汽车,基于通用的Ultium平台打造。

本田预计在2030年之前销售50万辆纯电动汽车,并在2040年之前实现在北美销售的汽车均为100%零排放汽车。

今年9月初,知情人士透露,本田汽车和通用汽车将在北美市场共享50%的电动汽车零部件,比如发动机、电池、电动汽车平台,这是汽车行业迫于环境和其他压力而被迫调整的最新转变。

据外媒报道称,这两家公司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加快发展速度,应对世界汽车电气化加速发展的趋势。(小狐狸)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