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彭博:监管机构越盯越紧加之美国把缰绳缩短 比特币在4万美元横盘

2021-09-22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22日讯 老马 由于监管机构越来越多的批评以及全球市场普遍持谨慎态度,比特币连续第三天挣扎,自 8 月以来首次短暂跌破 40,000 美元。

彭博:监管机构越盯越紧加之美国把缰绳缩短 比特币在4万美元横盘

比特币走势

美国彭博社报道,截至周三上午 8 点 34 分,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价格几乎没有变化,约为 41,000 美元,早些时候下跌了 3.2%。在过去 24 小时内,包括 Ether、Solana 和 Litecoin 在内的代币的表现喜忧参半。

“比特币需要以 46,000 美元的价格重新收复 200 天移动平均线并进行盘整,然后才能释放集体叹息,”加密货币贷方 Nexo 的联合创始人安东尼·特伦切夫 (Antoni Trenchev) 表示。

在周二关于加密货币的讨论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ary Gensler表示,过去银行和其他公司提供私人形式货币的案例都失败了。

Gensler 重申,美国证券规则赋予他的机构对数字代币的极大权力。他还表示,在监管数字代币方面存在一些“差距”,国会可以帮助弥补,例如监管加密货币交易所。

与此同时,曾经是加密货币世界的巨大希望的美国机构现在向该行业发出强烈警告,称它有可能与 2008 年金融危机之前的有毒市场文化类似。

货币监理署代理主任迈克尔许周二辩称,加密货币和去中心化金融可能正在演变成对金融体系的威胁,就像十多年前某些衍生品几乎崩溃一样。

另外,周一 Pyth 加密数据网络简要报告了比特币的价格为 5,402 美元。“工程师正在继续调查原因,完整的报告正在编写中,”它在当天的一条推文中说。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