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全球股市大跌 最富500人一日损失1350亿美元

2021-09-22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对于投资者来说“股市如战场”,股市行情不好时,可能一天的波动就吃进去其它股票一年的涨幅。而这对于全球富豪们来说,可以说是家常便饭。

周一,全球不少国家地区的股市,上演了“黑色星期一”,香港恒指突然大跌800多点,跌幅高达3.3%,多个板块大跌,地产股更是集体重挫。其中,新力控股更是暴跌近90%史上罕见。

而美国股市同样受到波及,美股道指大跌700多点,跌幅达2%;纳斯达克大跌370多点,跌幅为2.48%;标普500跌89.21点,跌幅为2.01%。

美股狂跌,致使手握大量美股公司股权股票的全球超级富豪们,其个人身家也蒸发超千亿。随着全球股市周一大跌,世界上最富有的500人在一天之内损失了1350亿美元。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损失最多,净资产减少了72亿美元,至1980亿美元。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的净资产损失了56亿美元,至1942亿美元。特斯拉和亚马逊股价周一分别下跌了3.86%和3.08%。

另外,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发出警告,如果美国国会不迅速提高联邦政府债务上限或暂停其生效,联邦政府在今年10月可能出现债务违约,这很可能引发一场“历史性的金融危机”,加剧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损伤;债务违约也可能引发利率飙升、股价急剧下跌和其他金融动荡。

全球股市大跌 最富500人一日损失1350亿美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股票#身价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