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泰然金融案新进展通报:累计冻结3.27亿元 查封房产154套

2021-09-22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四红)9月22日,杭州市公安局高新区(滨江)分局通报对浙江小泰科技有限公司(下设“泰然金融”P2P平台)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办理情况。

根据通报,截至目前,累计冻结3.27亿元资金(含西安银行(600928,股吧)小泰账户内的1.01亿元资金)、40只股票(含公司持有的美国IFresh股票)、9家公司股权,查封房产154套,扣押车辆32辆。公安机关再次敦促相关非法集资行为人(包括业务员、业务辅助人员、其他为吸收资金提供帮助的人员)将提成、奖金等违法违规收入尽快汇至公安机关涉案款项专户,对拒不退还的,将依法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张泓杨)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