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中国软件国际(00354)与新大陆支付技术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启动OpenHarmony于金融智能终端领域的操作系统开发

2021-09-22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软件国际(00354)公布,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中软国际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000997)全资子公司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启动应用于金融智能终端的OpenHarmony操作系统的深度开发,推动金融智能终端内核升级,立体化实现“AloT+金融+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生态体系建设。

此次合作中,中软国际与新大陆支付技术基于OpenHarmony,共同启动面向金融智终端领域的下一代分佈式操作系统的联创。结合OpenHarmony极小内核、轻应用、安全可信等特性,双方对系统内核及系统资源进行极致裁剪与优化,在保障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达到更流畅的操作体验;并通过“硬件虚拟化”技术,在金融领域首次实现对各种软硬件资源的接入、控制和管理。双方共同推动OpenHarmony在金融设备上的应用和融合,加速了金融泛终端设备的智能化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