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开源证券荣膺2021卓越发展潜力证券资产管理公司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9月17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21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十四届“金贝奖”资产管理竞争力研究盛典在上海外滩举办,会上揭晓了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结果,开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开源证券”)凭借优秀的资产管理能力和专业的资管团队打造,摘得“2021卓越发展潜力证券资产管理公司”称号。

开源证券荣膺2021卓越发展潜力证券资产管理公司

开源证券成立于1994年2月,注册资本34.53亿元。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在北京、上海、深圳设立三大区域管理中心,下设88家分支机构。目前已完成证券、基金期货、私募股权投资等多业态金融控股布局,是拥有全业务牌照的全国性、综合性、创新型券商。

2012年起,开源证券开始布局资产管理业务,经过九年深耕,“开源资管”已成为公司品牌业务,投资管理团队拥有近百名专业化金融人才,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管理规模不断增加,投研能力稳步提升,客户资源持续增长,风控能力不断提高。

一直以来,开源证券资产管理业务秉承“诚信、价值、专业、创新”的经营理念,以客户的利益为核心,按照市场化方式发展资产管理业务。秉持“受人之托、勤勉尽责”的原则,为客户管理资产。坚持“正己守道、守正出新”的投资理念,依托完备的投研团队和投研体系,持续推动资产管理业务的全方位创新发展。

开源证券荣膺2021卓越发展潜力证券资产管理公司

据了解,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评选始于2007年,活动涵盖银行、信托、保险、证券、基金等主流金融行业。此次评选邀请专业的机构和行业专家组成评审团,根据机构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推动和贡献程度进行甄选与鉴别,表彰对于行业推动发展有突出贡献的机构,为投资者选择投资对象公司和投资产品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该荣誉体现出主办方对开源证券资管业务的充分肯定。

厚积薄发,水到渠成。未来,“开源资管”将坚守初心,在大资管的时代机遇下,协同开源证券发展,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实体经济助力,谱写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