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文艺复兴式的潮流 Versace的新款手拿包登陆寺库

2021-09-22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作为亚洲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平台内汇聚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品牌。其中备受时尚达人们追捧的Versace也在寺库有售,最近Versace的新款美杜莎头像手拿包就在寺库平台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文艺复兴式的潮流 Versace的新款手拿包登陆寺库

Versace于1978年建立于意大利,涉及包括服饰、腕表、香水、眼镜、丝巾、领带、家具产品、等各个领域。Versace标志设计运用象征的手法,采用蛇妖美杜莎的造型作为精神象征所在,汲取古希腊、埃及、印度等的瑰丽文化打造而成。Versace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它的设计风格鲜明,是有美感的艺术。Versace的时尚产品已影响到了生活的每个领域。美杜莎代表着吸引力,它象征着范思哲不但有着歌剧式的华丽,潮流艺术特征受到世人的追捧。

Versace善于采用高贵豪华的面料,借助斜裁方式,在生硬的几何线条与柔和的身体曲线间巧妙过渡,范思哲的套装、裙子、大衣等都以线条为标志,性感地表达女性的身体。Versace品牌主要服务对象是皇室贵族和明星,其中女晚装是范思哲的精髓和灵魂。其中魅力独具的是那些展示充满文艺复兴时期特色的华丽的具有丰富想象力的款式。这些款式性感漂亮,女性味十足,色彩鲜艳,既有歌剧式的超平现实的华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性及恰当地显示体型。

文艺复兴式的潮流 Versace的新款手拿包登陆寺库

斜裁是Versace设计最有力最宝贵的属性,宝石般的色彩,流畅的线条,通过斜裁而产生的不对称领有着无穷的魅力。在男装上,Versace品牌服装也以皮革缠绕成衣,创造一种大胆、雄伟甚而有点放荡的廓型,而在尺寸上则略有宽松而感觉舒适,仍然使用斜及不对称的技巧。宽肩膀,微妙的细部处理暗示着某种科学幻想,人们称其是未来派设计。

文艺复兴式的潮流 Versace的新款手拿包登陆寺库

线条对于Versace是非常重要的,套装、裙子、大衣等都以线条为标志,性感地表达了女性的身体。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